close

打肉毒的新體驗,小腿肌的改變真的差超多!!

image

 

我從以前就是田徑隊的短跑選手,從小練就了一雙粗壯的小腿。看看這小腿都快跟大腿一樣粗了~~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比較少在跑步,我也開始從陽光美女轉型成氣質小姊姊……但是轉型失敗!誰家小姊姊的腿這麼粗啦!!

 

為了讓小腿肌看起來小一點,我就每天運動拉筋、做做伸展,堅持了三年,結果我的小腿依然沒有變細,倒是筋變軟了 哈哈

 

在如此挫敗的情況下,我決定直接去試試打肉毒瘦腿!行動派的我直接就預約了網路上評價不錯的一間東京x野診所。

 

一進去之後會先填基本資料接著在做諮詢,醫生會了解想改善的部位。經過評估後就會開始規劃治療的方式,沒有問題後當下就準備開始敷麻藥~麻藥敷大約20分鐘就會卸掉了。接下來就開始準備打針!醫生會先在腿上作記號,圈出施打的位置,每一隻腿有4個記號。

 

差點忘記!這裡有一點很重要!!想打肉毒的人筆記一下嘿!肉毒的治療方式一定要採用 深淺式施打的方法,就是醫生會根據肌肉分佈的量跟區域做深淺式的施打,因為每個人身上的肌肉量不一樣想改善的區域也不同。

 

肉毒桿菌注射重點!!

每個肉毒牌子擴散性是不一樣的還有每個人分佈的肌肉施淺位置也不一樣,所以原理很簡單就是施打方式要依照不同的肌肉深淺位置來進行施打,這樣有層次的打法效果才會明顯!!有可達成不增加價格的情況之下讓施打更有效化,甚至預防肉毒單一肌肉層打太多會太僵失敗的問題,所以~最建議的肉毒施打方式

 

是要依照肌肉部位深淺做施打。

來發揮最大的效果,而且一般單一深度施打肉毒,效果只約维持35個月,若是採用深淺式施打,不僅能解決避免注射太多失敗,效期還能再往後延長約半年以上。

 

 

第二次打完後的改變

image

 

image

打肉毒整個過程我覺得不會痛,因為是肌肉所以打的時後有點酸酸漲漲的感覺。療程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就完成了。過程雖然有一點緊張,但是為了美,為了當氣質小姐姐,這點心理恐懼我還是可以克服的!

 

打完之後休息一下就可以離開了,當下走路沒問題,就是要慢點,爬樓梯也沒有問題。總體來說就是,彎腿或伸直的動作都沒什麼問題,就是有一種水腫的感覺。

 

這裡告訴大家,肉毒會被人體自然的代謝掉,至於代謝的快或慢完全是看個人體質,所以在半年一年後,肌肉又會恢復正常喔!

 

image

 

 

 

 

 

 

 

 

 

 

imageimage

 

經過了半年多左右我的腿圍也整整直接少了5公分呢!!想當初我在那邊認真拉筋,拉了快一年才少了12公分而已~~ 現在的我已經擁有一雙美美的小鹿腿囉!!拍照也超好看!

 

肉毒、台中醫美、醫美診所、瘦小臉、肉毒小臉

arrow
arrow

    那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