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有毛孔粗大的問題,有的請舉手~

以前覺得反正只要保濕做好定期去角質就沒有問題,最近發現每次化妝用粉底跟遮瑕都蓋不太掉毛孔,就算底妝上兩層能遮的程度也有限,妝感看起來就超厚!

 

去看皮膚科診所,醫生都開A酸或是果酸。但是都是剛用很有效只要一停藥就感覺又一堆痘痘要冒了!!還因為吃了太多酸類,讓我的皮膚變得跟沙漠一樣乾!只要一個疏忽保濕沒做好就會開始冒痘!現在有點後悔呀~

 

跟朋友聊天時就聊到打雷射可以改善皮膚問題,不過我真對醫美雷射費用沒什麼概念怕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而且我也沒有嘗試過就會有點擔心。但是看到朋友們每個皮膚都很好,網路上也很多人分享,身旁朋友也都一直推薦,就想說不然試試看好了。

 

想嘗試又怕皮秒價格好貴

雷射之前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預約一些醫院或是診所了解看看。看看有哪些雷射的注意事項,才知道原來有好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甚至比我更嚴重的都有,看到診所分享的案例就讓人很心動。

 

發數跟機器居然是效果關鍵?!

很多專業諮詢師都說雷射一定要打到2200發才會有效果,所以一定要在打雷射之前跟診所確認是不是會打到2200發,不然效果就沒有這麼明顯。除了這個以外也有很多專業美容師也分享目前市面上最頂級的皮秒機台分別是「Discovery Pico」和「Pico Way」這兩台。去了幾家診所詢問時問到雷射是打幾發,常常都會被迅速的帶過或是根本沒有回答,總是得到一定會打好打滿的說法,但實際上打了多少根本就不知道!

 

意外找到一間日式診所~

有次去附近超商取貨時看到一間白白的診所,位置有點隱密不仔細看還不知道他是診所,心想不然進去看看好了。一進去櫃檯人員都很親切,雖然我沒有預約但諮詢師還是很熱心的介紹診療內容及費用,費用很親民,向我這種上班族也負擔得起。雖然診所小小間的但是他們的設備居然有「Discovery Pico」,療程的時候也會秀出螢幕讓你知道總共打了幾發雷射,讓人很放心。療程結束後諮詢師會很細心的解說術後保養,還會定期打電話關心,讓我覺得超級放心~

預約了幾次療程後,我的皮膚也慢慢的變得平穩且毛孔也縮小了!現在化妝都只要薄薄擦一層粉底就可以出門,拍照在也不用那麼辛苦的修圖了。真心推薦有毛孔粗大或是想淡斑的人都可以來這裡打雷射,位置有點隱密需要找一下才會發現,診所叫做東京小野Google上可以搜尋到。

 








 

arrow
arrow

    那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