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生的肉肉臉,拍照的時候都要往人群背後藏,或是用頭髮遮遮 掩掩,
以前也有狂用瘦臉器的時期,但感覺都不見什麼效果,
後來結 婚有了小孩更是一直沒日沒夜的操勞,
不只皮膚變差,肉肉臉又變得 更垂了!後來真的受不了,跑去打了音波拉皮,
但效果也不明顯, 沒過多久臉型又漸漸垮了。
直到前陣子頻繁在手機裡看到埋線拉提的 廣告,又激起我想要戰勝老化的鬥志啦!

 

上次沒多想就在家附近的醫美診所打音波,覺得都差不多那就近就好,
殊不知效果超不顯著,就當買個教訓吧......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評價不錯的診所,
叫東京小野,看評論說手術都 是在無塵室進行,
可以避免傷口感染,好像很厲害,
趕緊找了時間預 約諮詢。

 

14.png

這次做了功課才出發,到了診所發現,跟之前去的那家差好多,
專業 的感覺不是同個級別,無塵室的設計也好高科技啊!

17_工作區域 1.png

18_工作區域 1.png

我把我的苦衷說給諮詢師聽,諮詢師也耐心跟我講解、
說明埋線的位 置等等,看了他們之前做過的案例術前術後照也讓我很心動!!

19.png

 

上面這個就是要用的線,叫鳳凰線,
據說拉提效果很強呢!請護理師小姊姊三盒擺在一起拍起來好高級!!
之後進入診間做完臉部清潔,
開始標記埋線的位置,然後打麻藥,
靜待片刻後就要開始埋線囉!雖然有些人覺得埋線好像會很痛,
但對於 生過一胎的我來說根本沒什麼感覺哈哈,
也可能是麻藥上的很剛好, 很均勻,我當下超愛睏,
而且實際埋線時間大概也只有十五分鐘就結束了,比我想的還要快很多耶!

 

醫生跟我說回去要記得冰敷,
也要盡量避免做太大的表情(這點對我 來說好難哈哈~)
開車回家的路上臉頰感覺蠻緊實,
看到後照鏡的自己,讓我很期待一個月後的變化呀。

 

對了,想埋線的姊妹記得去埋線前要先洗頭喔!因為手術的傷口不能碰水,
至少兩天內不能洗頭!不過簡單清潔臉部、
上妝還是可以的,只是動作要輕柔,避開傷口。

 

回家大約兩週後傷口幾乎已經完全恢復,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醫生妙手 回春大法的成果!

20.png

 

以上就是改善的效果!讓大家看看護理師幫我拍的對比圖,
右邊是一 個月後回診的時候拍的,
臉一瘦整個感覺就超年輕!照片放在一起比
對我自己也很訝異能差這麼多(簡直媲美廣告圖 XD)
這次真的是找對 診所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診所資訊~~~

東京小野診所

 官網:https://www.tokyo-ono-beauty.com/
FB:東京小野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文化街156號B1
電話:04-2206-7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