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今天要購買脂流茶的時候發現,原本在蝦皮上買的那間都找不到,詢問賣家是否還有現貨可以買...蝦皮上怎麼都不見了...

感覺賣家也很無奈,好像是蝦皮的政策問題,所以封鎖了很多有關疫情茶包的產品,所以賣家他們才都遭到封閉,目前賣家是建議直接前往官網做購買,大家有需要的也可以轉戰去官網唷~

這邊提供快速連結~YamaKan官網

 

前陣子突然很嘴饞,總是想要買飲料來喝,所以就索性找了茶包泡,這款是我覺得很特別的,『脂流茶』不單單只是泡茶來喝,還可以流脂~

當然就決定是你了!反正都要喝飲料了,不如喝這個還比較健康,順便代謝一下我的宿便

 

好的產品,不管是包包、鞋子、衣服、帽子等等,都會被仿製後以低廉的價錢售出,但是這種不傷消費者自身安全、健康的仿製頂多就是荷包有去無回。

不過這幾年連吃的產品都能夠仿製,使用一樣的產品名稱甚至一模一樣的包裝,但包裝可以仿製,內容物怎麼仿製呢所以買到仿製食品到底吃了什麼?

 

以最近台、日很熱銷的代謝脂流茶舉例,其實有很多的大陸仿製品在網路上販售

實際到蝦皮關鍵字:「脂流茶」就會有很多一看就會覺得是大陸販售的脂流茶,雖然照片外盒看起來都一樣,但銷售金額上卻非常不合理的低價,最便宜有一包$1塊錢,細看銷售數量還不少,購買這些陸製脂流茶是不是也覺得「反正看起來都是一樣的東西,沒差吧」,但你知道你已經吃虧了嗎?!因為一個沒效果的脂流茶,你一包他賺一包,這樣是在為自己省錢還是當一個好人給對方賺錢呢?

 

但,你知道這樣購買很沒有保障嗎?

1.使用後身體如果有任何不適,找不到賣家退貨、退費、賠償怎麼辦呢?

2.外面賣一杯無糖綠茶都要$25-$35,怎麼可能一包代謝茶包只要$1,這樣合理嗎?

3.日本一盒脂流茶換算台幣也要$450-$500,代購賣家代購進來需要坐飛機、住宿、車資,所以也不可能賣如此低廉的賠本價格。

4.不明的成分沒有效果是小事,那影響健康呢?

 

那玲琅滿目的『脂流茶』要分辨知道是真品還是仿製呢?

一樣拿「脂流茶」舉例,購買官方的脂流茶線上能看到:

 

 

1.產品介紹(除首圖會依照當時活動更換,其餘同一風格)

image

⬆️以上圖片截至於此處『脂流茶

 

2.產品檢驗(可以向官方索取清晰版)

台灣授權的這間責任商真的有點..特別,他不使用台灣走到哪都常常看到的SGS檢驗,反而選擇了一家ISO/ICE17025國家級標準認證的JTS檢驗。

image

 

⬆️以上圖片截至於此處『脂流茶

 

3.產品商標(可以向官方索取清晰版)

這是真的能夠在智慧財產局商標檢索系統查到。

image

 

⬆️以上圖片截至於此處『脂流茶

 

4.產品雙保險(可以向官方索取清晰版)

 

image

⬆️以上圖片截至於此處『脂流茶

 

5.發票(這是最最重要的!!)

image

 

⬆️以上圖片截至於此處『脂流茶

 

大陸賣家是無法開出發票給予消費者,因爲有在台灣合法登記營利公司才能夠開立發票。

 

    最後總結   

大家購買前一定要看清楚購買產品、賣家、店家,否則可能會尋求不到妥善的售後服務,不僅連帶影響真品的商譽,也牽連消費者的自身健康及荷包損失。

 

效果上面我個人覺得代謝效果真的不錯,體重減少多少我就保守的說大概默默喝了3個月才發現自己減少了6公斤,有可能是因為我在辦公的時候就一直喝茶所以我中午晚上都減少很多飯量

 

胖否瘦否穿褲子最明顯,這大家都知道吧!

 

減肥的時候就是要故意穿那件,你放了好久要不是穿了太緊就是穿不下的褲子,我索性就選了一件胖的時候穿了很緊繃(穿了小腹大爆炸,屁股有內褲痕的內種~~)西裝褲,在我要將褲子拉上之時(這種緊張的時刻種事過得特別久),咻!穿上了!怎麼感覺輕輕鬆鬆,世界都美好起來了。

換你們加油了,我繼續喝我的脂流茶,配著最近很風靡的華燈~

arrow
arrow

    那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