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05

保養是一個女人一輩子關注的議題.但隨著韓風席捲現在也有很多男生愛保養了啦!

可是酒糟泛紅要怎麼保養啊?這個不管是男生還女生可能都是滿肚子疑惑囉!

 

 

酒糟肌:

沒有顧名思義,因為它的名字除了和病狀外觀有點相關以外,

剩下的都跟酒這個字無關。

它的引發原因至今在醫學上仍然不明,但會造成酒糟狀況的原因有許多。

體質關係、臉上的蠕型蟎蟲、飲食作息、過度保養或者彩妝品使用不當,

都是造成酒糟的種種元兇,當然 剛剛說的酒也可能有點關係就是了。

 

那,到底酒糟泛紅怎麼辦?要怎麼保養?

網路那麼多產品要怎麼挑選?別說會不會踩雷 至少在我眼裡看來

敏感肌或者酒糟肌要找到合適的產品之前 肯定是要踩雷個幾次的。

沒踩過雷的別說你是敏感酒糟肌(X

 

那麼問題就來了,既然都會踩雷 有沒有能夠少踩到雷的方法?

其實還是有可以不踩雷的方式啦!只是因為保養這件事很主觀

我不能說我沒踩雷的部分 你一定也完全都能接受,是吧?

 

而網路上有許多達人都會教學 敏感肌怎麼保養、推薦的品牌、使用方式等等等

其實這也都是有跡可循的方向 而至少有人推薦 有人使用過

對大眾來說都還是可以少走冤枉路的一種方法~

 

達人告訴你:敏感肌和酒糟肌注意!保養千萬別堆疊,越疊肌膚越受累

其實我自己在看到達人的文章以前 也覺得每次擦一堆東西在臉上

皮膚很重 有一種被悶住的厚重感 很不舒服

所以每次其實洗臉後 皮膚也都還是紅的!根本覺得有保養跟沒有一樣!

但是靠自己保養 你也根本不知道問題點在哪?

直到想要上網找文章的時候 皮膚也早就受損的差不多了!

 

不過後天的努力終究是會有回報的.

有很多人都會在文章中分享自己的保養經驗

老實說是滿受用的.而且也確實改變了不少以前錯誤的保養觀念.

而其中改變最大的我想還是關於保養品的使用與選擇吧!

以前認為分開保養、堆疊保養、抹越多代表越滋潤肌膚的觀念

就在遇見了All in one這個詞之後碎了一地.

堆疊保養可以說是一種最不適合敏感肌或者酒糟的保養方式了

不僅容易造成肌膚負擔 也更容易讓皮膚感到壓力、摩擦。

而All in One這個詞源自於日本品牌 開始漸漸的很多日本保養品也走起這個風格

現在不管是健康肌膚還是敏弱肌 都很喜歡這種全效合一的保養方式

第一 一瓶抵多瓶.節省時間空間的觀念 就連錢包也一起節省了不少

第二 減少保養摩擦 減少堆疊 減少肌膚負擔 很適合敏感跟酒糟肌

所以達人分才會在網路上告訴大家

「敏感肌 千萬不要被堆疊保養騙了」

而我自己的保養心得也一路這樣踩雷 踩到現在 認為全效合一才是真正的適合敏感、酒糟的保養方法

而現在我自己使用的All in one保養品是最近剛推出 來自日本技術的RED OUT修復精華

這隻產品在開賣前其實推出一個搶先體驗活動 感覺很多人申請 也用完之後很喜歡

而我自己是透過朋友推薦下使用到 真心一夜就被圈粉了

只用了一個晚上 就能看出皮膚的差異性在哪裡!你能理解那種「wow不可思議」的心境嗎?

酒糟肌保養不靠堆疊 要選擇all in one保養

 

想看更多酒糟肌的保養分享嗎?

這裡有我推薦、追蹤以及看過的不錯文章

你也可以看看

酒糟皮膚保養必推!醫美等級修護精華@痞客邦 貓玖玖

口罩防疫更怕品感酒糟復發?我的醫師這樣說@痞客邦 果汁牛奶

真正改善酒糟保養推薦!別再拿舒利達來壓抑酒糟了!@痞客邦 E&E

敏感肌保養推薦!比擦藥更重要的是讓肌膚放鬆!@痞客邦 花窩。

醫美等級的保養品!這麼好用你試過了嗎?@痞客邦 美.玩美

敏感肌怎麼保養?酒糟泛紅可以保養嗎?@痞客邦 小火星人

想知道我使用的全效合一產品RED OUT修復精華的詳細資訊嗎?

RED OUT修復精華官方網站

RED OUT修復精華官方Instagram

RED OUT修復精華官方臉書

加入官方LINE@諮詢更多 RED OUT官方LINE @931aaehh

 

#酒糟 #酒糟鼻 #敏感肌 #保養推薦

arrow
arrow

    那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